xiao_Peace

《关于我在以我为主角的世界觉醒了自我意识并得到了这个世界的人设本但我只想靠这个能力搞百合》

5.

“叮叮叮”下课铃响了进入了午休时间,伴随这铃声我也没有在意什么,作为干饭人的本能我还是冲向食堂方向,所说对学校没有那么熟悉但我进学校最先确认的就是食堂,有着新生班级楼层较低的优势,我拽着十九就冲向了食堂,本想拽着她的衣袖但因为身高差和忙乱的心态不注意的拽到了她的手,她的手比我的手要大很多,虽然触感很好但干饭人的心态让我暂时忘记除了吃饭的其他事情,我拽着十九穿过人群终于赶到了食堂,放下了她的手抬头看向了她,“脸红红的太可爱了吧,害羞的样子,犯规了吧。”

我招呼了一下发呆的她和她一起去打饭,学校的饭虽说挺好吃的但是缺少一种感觉不知道怎么形容。

我看向十九她的脸仍保有一抹红晕

“十九觉得学校的饭菜好吃吗?”

我没有敢说刚才厕所的事情害怕我们的隔阂会加大,一道这种时候我就感觉自己情商低了,难道我的原人设是笨蛋少女这类的所说吐槽自己还是很利落的但真的表达出来还是会羞涩

“还行”

十九只是淡淡回了一句但她仍不敢直面的我眼神的时候我就感受到厕所那件事还是有影响的,整个午休下午我们都相对无言甚至十九在课间躲着我去和泉小方交流这什么,我有些难以忍受我自己造成的冷暴力虽说想要解开隔阂但也不知道从哪里说其,快呀十一想想别的姛会怎么做表白?直接说对不起。看来我,喜欢上作为女性的你了?那十九会不会觉醒万磁王熟悉吖(恋人不行的梗)逃避?不是败犬就是受。要不直接挑明吧默认cp加天降青梅自带好感度绝对高高的,但是进度有些太快了吧,没事的没事的,找个没有人的教室最好是开窗外面可以进来樱花的(虽说没有樱花),或者跟她一起去学生会室当学生会成员留到最后要有夕阳(学校不会清场但是学生会不一定进得去)反正想这些也没用天会安排好的。

放学铃响了,十九叫住了我,她好像下定了决心一样牵起了我的手把我牵出了教室,我没有想到十九会这么攻没有反应过来就被她牵着走了,看向了自己座位的方向,只见王皓崇在对我比大拇指,嘴里面说着鼓励我的话,十九把我签到了学校后面,一颗树下面,明明刚刚放学但天黑的飞快秋天的5点就洒下了夕阳,看着她微微张开的口我已经想到了我的结局我抢先了一步

“十九”

在我说出她名字的时候她语速极快的说了出来

“我们是朋友吧”

“是啊”

“我们从小玩到大肯定要与别的朋友不同”

联系到厕所事件的我已经知道她要说什么了,她脸色羞红我脑袋急速的转着,我在想破解之法不然我就是身下那个人了

“十九,能不能重新问我你的问题”

十九显得有些懵但还是问了出来

“我们是朋友吧”

“不是”

“啊??”

“我不想和你做朋友了“

“为什么?”

“因为不满足和你只是朋友关系”

我大脑极速运转着但是因为运转速度过快cpu燃了显卡出现了奇怪的错误眼前出现了两个选项框

  1. 告白(成为攻的概率25%,互攻的概率25%,受的概率50%
  2. 特殊的朋友宣言并且亲上去(全攻的概率10 %,床下攻,床上受的概率90%)

我虽然很想吐槽这个选项但眼前只有这两只选项了,为了成为100%攻我需要另辟蹊径

十九看我在发呆正准备说些什么

我感觉不妙,突然发现选项框下面有一个暂停键我直接点了上去,时间暂停了,我拿出我随身携带的人设本,因为是第一次看还是生疏,害怕时间会很快回复,我快速的翻动人设本找到了十九的名字,快速的浏览后发现一个重要信息,我取消了时间暂停直接说到

“十九,你愿不愿意成为我的狗”

“?”

终于放假了这几天多更一更顺便攒一下稿尽量让我的更新少断,

十九的人设本不会透露的因为在我的想法中这个人设本是会更新的,我保证在这个十一假期中更新一万个字以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