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_Peace

《关于我在以我为主角的世界觉醒了自我意识并得到了这个世界的人设本但我只想靠这个能力搞百合》

6.

“你想要和我有更亲密关系对不对?”

“对啊”

“越亲密越好是不是”

“是啊”

“咱们上午那件事那两个人是什么关系,特殊的朋友对吧?”

“嗯”

“她们在亲吻的时候你有什么感觉”

我一只猛烈攻击不想让十九有反应的时间,只要保持这个节奏十九一反应不过来她就从了呢?

十九支支吾吾我也没有准备给她留回答的时间

“是不是也想要和我k.i....”

我心理明明做好了准备但是真的说出来还是很不好意思,十九的脸红的离谱伴随这我的话语我仿佛看到了她头上冒起了烟

“但她们是什么关系特殊的朋友,特殊在哪里应该就是这个亲吻,但你光kiss就可以满足了吗?”
    “嗯......”

“但是我不满足啊,你只是想让我们从朋友的关系更进一步,最多不过于恋人,但是你可是有见识的人啊,恋人这种平庸的关系可以承载我们之间浓烈的感情吗?不可以”

“说到对,但是为什么是狗?”

“不是狗而是主人和宠物的关系,你养过宠物吗,养过吧,你喜不喜欢你的宠物对比于和其他人你更信任自己的宠物吧”

“是的”

“那你喜不喜欢被别人信任”

“喜欢......”

“你觉得我信任你吗,这个世界上除了父母我最信任的就是你了,你喜不喜欢我对你的信任”

十九一脸思考的样子,cpu疯狂的燃烧头顶的烟越来越明显

“喜欢......”

“那你认为你的宠物信赖你吗?”

“信赖啊”

“那你信赖我吗?”

“信赖啊”

“我相信你十分信赖我为了我回国上高中为和我在同一个班而感到开心,这不就是一种最大的信赖吗?”

“对啊”

我牵起了她的手贴着她的耳朵去轻声说到

“你不用去思考那么多,你信赖我的话就相信我,放松下来思想防空”

说完轻轻的舔了一下她的耳垂,她没有控制住发出了一声娇喘,她头顶的烟慢慢散去,我顺势把她搂进怀着我发现我抱住她之后头才到她的背无法继续我的想法,我只好慢慢的把她抱倒在旁边的草坪上继续贴上她的耳朵轻声说

“你对我信赖我对你信任就像宠物和主人一样不是吗?”

“嗯”她的声音被我影响的渐渐软了下来甚至有点近乎呻吟

“那你可不可以给我一次机会,当你的主人我一定把你宠的忘记一切,让你永远爱着我”

在她思考的时候我在轻轻的亲吻她的耳朵

“好”

“那你应该叫我什么”

我的手也没闲着温柔的抚摸她的手在上面一只画着爱心

“十一”

“不对哦”

我的手的力度变大了,吻也不仅限于她的耳朵

“主人”

“对了想要什么奖励吗?小狗狗”

十九的脸越来越红,远处操场突然传出了蹦的一生,好像是谁踢碎了玻璃,我一呆放开了对她的拥抱,十九强撑的站起来身。

“十一我们回家吧”

十九强装镇定向地上的我伸出了手,我心想那今天就到这里吧,但是还是需要培养一下

“叫我什么?”

十九有点撑不住了双腿基本都在硬撑着开口到

“主人”

说完她的腿还是没有撑着倒了下去,我站了起来握着她的手

“走吧乖狗狗”

 

今天就这些吧,谢谢大家能看到这里,这对感情的基调也写出来了,女主会玩脱的但不是现在,期待一下未来的开展吧?


评论

热度(4)